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逃稅風暴】范冰冰被捕細節曝光 傳算命期間被帶走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范冰冰被指在被捕當日找沈愛栩(小圖為網傳圖片)算命,並在普慈堂被公安帶走。(互聯網)
內地女星范冰冰「人間蒸發」四個月,官方昨日公佈其因逃稅2.55億元人民幣(下同,約2.9億港元),而要補交8.84億元(約10億港元)稅項及罰款。海外 ...


內地女星范冰冰「人間蒸發」四個月,官方昨日公佈其因逃稅2.55億元人民幣(下同,約2.9億港元),而要補交8.84億元(約10億港元)稅項及罰款。海外華文媒體《明鏡》報道,10月4日,知名體育博主「辣筆小球」在微博上爆出范冰冰被捕的細節。



據其爆料稱,范冰冰是在江蘇南京德基廣場20樓普慈堂被捕的。普慈堂是一個算命場所,算命人名叫沈愛栩,綽號「小神仙」。他出生於1997年,江蘇鹽城人,據傳其算命非常靈驗,請其算命的人非常多,而且要排隊。范冰冰在德基老闆吳鐵軍的安排下,花費200萬元(約231萬港元)找「小神仙」算命。 就在算命當天,中國警方將范冰冰抓獲。爆料稱,本次抓捕行動是北京警察主導,南京警察協助,警察從20樓給范冰冰戴上頭套後,直接坐電梯去停車場。一同被捕的還有「小神仙」沈愛栩和德基老闆吳鐵軍。



另外,德基閉路電視錄影已被公安刪除,以防有人將影片上傳至互聯網,因為行動在當時是保密的。范冰冰被控制後,南京警察直接開車將其押到北京,途中范冰冰要去廁所,南京警察提前在休息區將廁所清場,始讓范冰冰入內。「辣筆小球」又指,直到補稅金額達成一致前,范冰冰一直被羈押在北京。惟今早,網上相關帖文已消失。



據網傳資料顯示,微博「辣筆小球」運營者是出生於江蘇南京的仇子明,其今年36歲,是中國媒體《經濟觀察報》駐上海記者。網名有「辣筆小球」、「白衣渡江」等,曾長期活躍於新浪微博,擅長「人肉搜索」。



《明鏡》/多維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