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動畫】陸漢洋加國炮製驚喜 苟芸慧古堡秘嫁 __,苟芸慧,陸漢洋,

陸漢洋知道苟芸慧想在古堡行婚禮,即找來苟芸慧在加拿大的親友幫手製造驚喜。
陸漢洋知道苟芸慧想在古堡行婚禮,即找來苟芸慧在加拿大的親友幫手製造驚喜。苟芸慧與賽車手陸漢洋拍拖年半終於修成正果,他們後日及大後日於上水雙魚河鄉村會所 ...


苟芸慧與賽車手陸漢洋拍拖年半終於修成正果,他們後日及大後日於上水雙魚河鄉村會所擺喜酒。不過,原來一對新人上月已在多倫多舉行婚禮,陸漢洋特別為愛妻炮製驚喜,找來苟芸慧加拿大親友協助秘密於當地古堡搞婚禮,新娘子行禮前竟然蒙在鼓裏,這位新郎認真鬼馬。

現年35歲的苟芸慧(苟姑娘)前年與錫礦大王後人陸漢洋傳緋聞,但當時陸漢洋有主播女友張頌恩,苟姑娘被指是第三者,張頌恩其後表示已跟陸漢洋在不涉第三者的情況之下分手。去年初,陸漢洋與苟姑娘終承認拍拖,今年2月苟姑娘大晒170萬元求婚鑽戒,表示將於10月結婚。不過,陸漢洋上月18日在加拿大為老婆苟姑娘舉行驚喜婚禮,婚禮前連新娘亦被蒙在鼓裏。

苟姑娘當日原打算婚前返多倫多探家人,由於有長輩未能來港出席婚禮,所以她才帶未婚夫拜見長輩一盡禮數。體貼的陸漢洋知道後,覺得多倫多是她的成長地,知道苟姑娘一定很希望當地親友分享喜悅,於是偷偷為苟姑娘送上驚喜,先行在加拿大舉行驚喜婚禮。因為苟姑娘一直想在古堡行禮,所以陸漢洋鎖定在多倫多唯一古堡內舉行婚禮,又找來未來外父、苟姑娘弟弟、契姐及兩名認識超過20年的舊同學幫手,相約苟姑娘的舊同學及親友出席婚禮。



正式榮升陸太的苟芸慧狀態甚勇,身形弗爆。 正式榮升陸太的苟芸慧狀態甚勇,身形弗爆。
陸漢洋知道苟芸慧有韓國血統,所以特地安排去韓國影婚紗相。

陸漢洋知道苟芸慧有韓國血統,所以特地安排去韓國影婚紗相。
苟芸慧09年選華姐入行,當時其母亦特地來港支持。資料圖片

苟芸慧09年選華姐入行,當時其母亦特地來港支持。資料圖片

去到現場先知

陸漢洋事前對苟姑娘保密工夫做到足,僅對她表示當日到古堡是影結婚相,所以當婚禮舉行時,苟姑娘已不禁爆喊,直到宣讀誓言繼續感觸流淚。回憶婚禮當日,苟姑娘甜絲絲地說:「呢個係一個好溫馨嘅婚禮,其實我覺得佢之前已經古靈精怪,不過佢一向都係咁,所以冇理。婚禮嗰日早上,原來佢將婚紗帶到多倫多,我哋去咗影相,我仲以為只係去影結婚相,心諗呢個應該係佢畀我嘅驚喜。之後我哋去到婚禮現場,我先知道原來真係一個婚禮。」

苟姑娘在婚禮上見到不少近十年冇見的長輩及朋友都專誠出席,場面溫馨感人,就連苟爸爸亦喜極而泣。苟姑娘說:「最感動係William(陸漢洋)在婚禮上獻唱《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我同爸爸跳舞,一邊跳一邊見到爸爸熱淚盈眶,覺得爸爸真係會放心將我交到William手上。」除了炮製驚喜,陸漢洋亦為苟姑娘放下平日的身段:「William唔識跳社交舞,之前特別為咗我一齊去學,仲刻意着皮鞋練習。雖然佢跳起舞來好似機械人,但佢為我放低咗平時愛型嘅性格,好難感覺唔到佢嘅誠意。」



註冊地點保密

婚禮期間,遇上颱風山竹襲港,陸漢洋原本安排化妝師由香港飛往加拿大,但遇上班機延誤,要先飛澳洲再飛多倫多,而另一位兄弟亦要趕乘颱風後第一班機飛往多倫多。陸漢洋表示:「好感激上天嘅安排,我哋希望見到啲朋友都能夠出席,我和Christine(苟芸慧)都好開心。」他承認兩人已註冊為合法夫妻,但註冊地點就要保密。

苟芸慧與陸漢洋由6月開始,已遠赴法國及韓國影婚紗相,選址韓國是因為新娘子有四分之一韓國血統,至於法國則是苟芸慧第一次與陸漢洋睇賽車的地方。他們其中一輯婚照於法國村莊Beynac-et-Cazenac的城堡拍攝,該城堡建築建於懸崖之上,屬世界文化遺產,入場費要每人8元歐羅(約港幣72元)。為了達到「包場」效果,有報道指陸漢洋一早打探好,知道那個時段最少遊客才入內拍照,十分細心。而一對新人於後日開始,連續兩日於上水雙魚河鄉村會所補擺喜酒,跟一眾香港親友分享喜悅。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