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敢作敢為】被指辱伊斯蘭 遭警扣留 __,

黃明志(右)在《Oh My God》的MV草稿中被指褻瀆伊斯蘭教。互聯網圖片
現年35歲的黃明志,出生於馬來西亞柔佛,畢業於台灣銘傳大學大眾傳播學系。身兼創作歌手、導演及演員的他,曾於11年在大阪亞洲電影節憑《辣死你媽》獲得最佳 ...


現年35歲的黃明志,出生於馬來西亞柔佛,畢業於台灣銘傳大學大眾傳播學系。身兼創作歌手、導演及演員的他,曾於11年在大阪亞洲電影節憑《辣死你媽》獲得最佳新晉導演獎。他於16及17年連續兩年入圍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

黃明志向來以敢言見稱,亦爭議不斷,07年他惡搞馬來西亞國歌歌詞藉以批評政府,曾因此而被警方調查。09年他因為把辱罵當地電力公司的短片上載網絡而被控,後被改判為無罪。14年拍攝電影《猛加拉殺手》被指影射大馬政治現象,禁止上映。黃明志前年與台灣樂團玖壹壹創作歌曲《Oh My God》,並在大馬拍MV草稿,扮演不同宗教人士,草稿被洩露後,不少大馬民眾直斥MV對伊斯蘭教不敬,黃明志亦因而被警方扣留四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