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江嘉敏:做番「私影妹」? 江嘉敏山邊剝裙現高潮眼 __,江嘉敏,

江嘉敏剝裙實錄!現年23歲、有「宅男咪神」之稱的江嘉敏(Kaman)早於17歲以模特兒身份入娛樂圈,期間曾做「私影妹」,拍下不少火辣水着照。去年憑劇集 ...


江嘉敏剝裙實錄!


現年23歲、有「宅男咪神」之稱的江嘉敏(Kaman)早於17歲以模特兒身份入娛樂圈,期間曾做「私影妹」,拍下不少火辣水着照。去年憑劇集中的「學生Look」成功上位的她,因形象清純被視為新一代「宅男咪神」,備受無綫力捧,可惜其後緋聞多多,被網民封為「進擊發電機」。她早前更被本報踢爆搭上身高六呎、年約30歲的電競公司高層Anthony,還於西貢築「私竇」方便蜜會,事後她亦大方承認戀情。

表情多多大解放

日前Kaman做回老本行擔任「私影妹」,當日她出席活動後,即由一名男友人驅車接載返回西貢「私竇」,但下車後卻未有返回寓所,反而雙雙步往附近一個較為僻靜的山頭。見兩人於山邊徘徊一會,似在揀選拍攝地點,及後她就吩咐男友人充當攝影師。當日穿白色長袖外套襯青綠色長裙的Kaman,甫埋位已經模特兒上身,自動波擺出不同甫士,動作表情多多,不時朱唇半張,再加上一對「高潮眼」,極盡挑逗,難怪她愈影愈㷫,要大解放「變身」!

左攝右攝為晒線

Kaman指手畫腳與攝影師講了幾句後,便從袋中取出一條螢光粉紅色短褲,更當着男友人面前,穿上短褲後極速脫下長裙,作風豪放,即使有居民於附近經過,她亦當對方透明,任𥄫唔嬲。穿上Bra Top的她更剝上癮,將外套的拉鏈愈拉愈低,大騷事業線,又將外套左攝右攝露出小蠻腰,足足企在山邊影了半個多小時後才捨得回家。但數分鐘後,又見Kaman換上粉紅色衞衣再出來會合男友人,轉往另一場景繼續影,最終又影了十數分鐘才收手,與男友人道別後返回寓所。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