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盧凱彤生前受訪談小余露甜笑 __,盧凱彤,

盧凱彤(右)生前接受好友卓韻芝訪問,談及太太余靜萍露出甜笑。互聯網圖片
組合at17成員盧凱彤(Ellen)生前是陳奕迅DuoBand成員,可惜今年8月在跑馬地寓所墮樓身亡。生前一直積極為同志發聲的Ellen,原來曾接受了 ...


組合at17成員盧凱彤(Ellen)生前是陳奕迅Duo Band成員,可惜今年8月在跑馬地寓所墮樓身亡。生前一直積極為同志發聲的Ellen,原來曾接受了台灣同志影像平台「GagaOOLala」訪問,並跟節目主持人卓韻芝分享與太太余靜萍的故事。



盧凱彤遺孀余靜萍(小圖)昨晚亦有到陳奕迅在中環舉辦的慈善騷。 盧凱彤遺孀余靜萍(小圖)昨晚亦有到陳奕迅在中環舉辦的慈善騷。

《酷兒亞洲-香港》節目共分為4集,本周五播出的第2集《A Tribute to Ellen》中,Ellen提到太太小余,臉上即露出幸福笑容。每當提到家人時,她便說得到被愛及包容,Ellen更表示香港同志這個族群,要對面的是很多不公義的事。

另外,Ellen生前好友林二汶上周四趁36歲牛一到了不丹旅行,她在社交網留言寫道:「每年我生日,你總是說:『做你做乜都得㗎!你今日大晒㗎!你知道我一定畀你做任何嘢㗎!』今年,我也很任性地跟了你來不丹。跟隨你的腳步來到這裏,找到的,就只有快樂,就像你一如以往那樣,帶給我的,總是快樂。我愛你,我永遠永遠愛你。你也很快樂,是嗎?」

撰文: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