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專題:王祖藍咬實李亞男唔放 打造現實中的童話 __,李亞男,王祖藍,

王祖藍憑着堅強鬥志,成功奪得李亞男,將童話變成現實!藝人苟芸慧(苟姑娘)與鍚礦大王陸佑後人陸漢洋完成三地BeautyandtheBeast童話式婚禮後 ...


王祖藍憑着堅強鬥志,成功奪得李亞男,將童話變成現實!


藝人苟芸慧(苟姑娘)與鍚礦大王陸佑後人陸漢洋完成三地Beauty and the Beast童話式婚禮後,Amazing Esther處女黨成員全部嫁晒,組織徹底瓦解,王君馨、岑麗香、鍾嘉欣、李亞男和苟芸慧先後由「處女」變人妻,近年更逐個變人母,開始生B繁衍美麗下一代,繼鍾嘉欣連開二度生兩個之後,下個就輪到李亞男做媽咪。

現年33歲的李亞男,已懷有七個月身孕,將於十二月缷貨,佗着B女的她,缷貨前夕,還擔任苟姑娘婚禮做姊妹團,笑言正好讓腹中B女未出世便當「花女」,胎教B女接力做童話中的「美女」?

162cm與175cm的長短腳之戀,絕對是童話組合,李亞男是國際華裔小姐冠軍,學歷高,身材又高,人靚,善良,不用穿公主裙,早已是人版童話中公主,2006年亞男與當時擔任兒童節目主持、樣貌平平的王祖藍秘撻,但戀情很快便告終,分手後的祖藍努力工作,事業發展愈來愈順,事業增值,感情上仍對亞男未忘情,2009年祖藍第二度追求亞男,結果以情書和情歌打動芳心,祖藍更在《萬千星輝賀台慶》上當着全港市民面前向亞男跪地求婚,之後還安排在主題公園由卡通人物陪同下完婚,童話中的童話,原來可以在現實生活中找到。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