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陳意涵:釜山歎汗蒸幕 網民一句嚇到陳意涵唔敢繼續 __,陳意涵,

其實孕婦都可以照蒸~懷孕五個月的台灣女星陳意涵主演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有份入選釜山國際電影節,日前她現身當地,昨日她在微博上載了活動照及以素顏 ...


其實孕婦都可以照蒸~


懷孕五個月的台灣女星陳意涵主演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有份入選釜山國際電影節,日前她現身當地,昨日她在微博上載了活動照及以素顏上陣的汗蒸幕的照片,相中的她戴着以毛巾摺成的牛角帽,手拿雞蛋,樣子可愛,並寫道﹕「釜山國際電影節,這次帶着悲傷來,工作之餘,還是要來汗蒸幕搓澡吃雞蛋一下,舒服到很想住在裡面。」

不過不少網友為她擔心,質疑懷孕不能做汗蒸幕,紛紛叫她注意身體,陳意涵即時回覆對方﹕「我就坐外面欣賞汗流浹背進進出出的人們」好讓粉絲放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