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逃稅風暴】范冰冰赴稅局交罰款片曝光? 首發帖慰粉絲:想你們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網傳范冰冰到稅局交罰款的影片。
(新增影片)內地女星范冰冰涉及「陰陽合同」逃稅案,本月3日官方終公佈調查結果,稱她需補繳稅款、滯納金及罰款共約8.8億人民幣(下同,約10億港元)。神 ...


(新增影片)內地女星范冰冰涉及「陰陽合同」逃稅案,本月3日官方終公佈調查結果,稱她需補繳稅款、滯納金及罰款共約8.8億人民幣(下同,約10億港元)。神隱多月的范冰冰復出無期,昨晚突在個人微博發文:「感受到你們的心心念念!想你們!」網上更流傳一段疑似范冰冰赴稅局交罰款的影片。



昨晚微博的發帖是范冰冰風波後首次發聲安撫粉絲。不少粉絲看到博文之後,都表示很驚喜:「你好就好!哭了 我們等著你,我們一直都在。太想你了」、「無論路途多遙遠,永遠陪伴左右,必定越來越好。」「還是那句話,路遙遠,我們一起走!」;「姐姐我們也好想你啊!」、「我們從未離開。」



另外,網上流一段長片約6約影片,有指是范冰冰到近日到稅局補交罰款和稅項的影片。片中見身穿便裝的范冰冰在保安人員的保護下,離開疑似稅局機構的地方後上車。范冰冰表情從容,「招牌」黑色長髮隨意披在肩上。



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