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低調買磚頭保值 王維基前妻擁千萬物業 __,王維基,

Helen(前中)曾任德雅中學校董,不時出席學校活動。
Helen(前中)曾任德雅中學校董,不時出席學校活動。王維基與前妻唐靄玲(Helen)結婚25年,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大女現約23歲。現年約54歲的He ...


王維基與前妻唐靄玲(Helen)結婚25年,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大女現約23歲。現年約54歲的Helen畢業於德雅中學及浸會大學,在學時已甚為活躍,是德雅中學head prefect,畢業後亦熱心母校事務,曾擔任德雅校友會主席及校董。

據知Helen早年任職於IT界別,曾主理Domain Extremes Inc旗下網站「香江食評」。Helen近年買磚頭保值,個人擁有千萬物業,包括西半山輝煌豪園及馬鞍山聽濤雅苑單位,投資有道。她與王維基97年以公司名義買入馬己仙峽道三千多萬嘉樂苑單位,後改為聯名持有,該單位市值估計現已升至過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