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小倉優子:歷代日本女星 邊個係寫真女王? __,寫真,

齋睇身形認唔認得出係邊個呀?日本是寫真集王國,女星出版寫真集及DVD的數量之多,更是全球之冠。有傳媒更做了個日本歷代女星推出寫真DVD及實體書排行榜, ...


齋睇身形認唔認得出係邊個呀?


日本是寫真集王國,女星出版寫真集及DVD的數量之多,更是全球之冠。有傳媒更做了個日本歷代女星推出寫真DVD及實體書排行榜,結果女星小倉優子及熊田曜子叮噹碼頭。

日本藝人推出寫真DVD,以34歲日本失婚女星小倉優子數量最多,共推出63張水着寫真DVD,成為女星之冠。以6張之差屈居第2位的是36歲的熊田曜子,亦推出過57張,數量相當驚人。

小倉優子當年以可愛及性感身材,迷倒不少男粉絲,而熊田則以巨乳身材稱霸,她由2002開始拍攝水着寫真,近年雖然年過30歲,又是媽咪級,但仍持續推出寫真集及DVD,如果她繼續密密食,好大機會打破小倉優子的紀錄,而小倉優子於2010推出最後作品後,已沒有新作。而兩名水着偶像已為人母,小倉優子育有兩子,而熊田則有三名女兒。

日本藝人推出寫真DVD數量排行榜

1.小倉優子(63張)

2.熊田曜子(57張)

3.濱田翔子(55張)

4.森下悠里(45張)

4.紗綾(45張)

4.松金洋子(45張)

7.星野亞希(44張)

8.中村靜香(42張)

8篠崎愛 (42張)

10.西田麻衣(41張)

11.原幹惠(38張)

11.安田美沙子(38張)

13.川村雪繪(37張)

14.杉原杏璃(36張)

15.夏目理緒(35張)

16.秋山莉奈(32張)

17.佐山彩香(31張)

18.瀧澤乃南(30張)

19.花井美理(29張)

20.磯山沙也加(28張)

至於出版寫真集實體書數目最多的日本藝人,熊田曜子就贏番一仗,憑36本寫真集位列眾星之冠,擊敗第2位的小倉優子,她亦擁有29本寫真集、3至5位是星野亞希(25本)、 磯山沙也加(23本)、 深田恭子(20本);6至9位分別是安田美沙子(19本)、 佐藤江梨子(17本)、 廣末涼子(16本), 綾瀨遙及紗綾同樣憑15本排第9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