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周潤發:酒店遇舊朋友!周潤發力邀上房相聚 __,周潤發,

發哥喺台灣酒店外遇到十幾年冇見嘅朋友,係緣分呀!影帝周潤發(發哥)近日到台灣出席電影《無雙》觀眾見面會,熱愛行山的他昨日到陽明山小跑,被不少台灣民眾「 ...


發哥喺台灣酒店外遇到十幾年冇見嘅朋友,係緣分呀!


影帝周潤發(發哥)近日到台灣出席電影《無雙》觀眾見面會,熱愛行山的他昨日到陽明山小跑,被不少台灣民眾「捕獲」。其後他去到民間米芝蓮法國餐廳,眼見廚房都是一班年青人在努力工作,發哥深受感動,逐一跟他們selfie留念。發哥離開時發現傳媒收風趕到餐廳外守候,更派出五架戶外直播車進行現場採訪,非常誇張!

親民玩Selfie

晚上,發哥到當地一所料理店吃晚飯,傳媒仍窮追不捨,而店內風聞發哥到訪的食客,都不願離開、等待發哥出現。發哥尤如「萬應神」,一出現便逐枱跟各粉絲合照,引來一眾歡呼聲,大讚發哥親切。後來發哥回到酒店,在守候的人群中看到台灣著名製作人經紀人邱瓈寬(寬姐),原來當晚寬姐約了朋友在酒店咖啡室相見,豈料有緣遇上發哥,兩人十多年未有見面,發哥力邀寬姐到酒店房間相聚。寬姐亦表示看了《無雙》,大讚這是一齣用心製作的作品。

吸引大批傳媒追訪

由於發哥已有8年沒有到訪台北,所以完成見面會後便決定在台北休息一吓。此行沒有正式舉行傳媒發布會,但他在台灣的一舉一動都引來大批當地傳媒追訪及市民圍觀,而順應民情的發哥也不想令大家失望而回,以selfie答謝大家對他的支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