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港鐵大故障:打工仔無助與狼狽的早上 一片睇晒 __,港鐵,

各區車站逼爆,你又是否曾經身處人群中?剛好一個月前,超強颱風「山竹」襲港,翌日市民為趕返工逼爆各車站,當時人龍與蛇餅處處,怎料到一個月後類似情況竟然再 ...


各區車站逼爆,你又是否曾經身處人群中?


剛好一個月前,超強颱風「山竹」襲港,翌日市民為趕返工逼爆各車站,當時人龍與蛇餅處處,怎料到一個月後類似情況竟然再次出現。

今天(16日)早上港鐵4條路線(港島線、觀塘線、荃灣線及將軍澳線)同時故障,運載能力突然只剩一兩成,各區打工仔一覺醒來又要再為「準時返工」而拚了命。就在家門口的鐵路跪低,想轉搭巴士、小巴及的士?車站同樣是排滿人,即使上到車也不代表幸運,因為各區的主要道路早上同樣「塞爆」,準時返工突然變成了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要過海返工的市民更加無奈,鐵路一直是他們依靠的交通工具,遇到4線齊壞等極都無車,有網民就戲言:「我想行路返工都唔得啦,唔通真係要游渡海泳?」

颱風是天災,繁忙時間才發生的大故障又是誰的責任?各區市民無助與狼狽的一個早上,兩分鐘影片,一片睇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