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發哥台灣出巡逼爆捷運 自爆洗衫煮飯做足似阿信 __,周潤發,發哥,阿信,

貼地的發哥昨晚坐捷運出席首映,令車廂一度逼爆。台灣《蘋果日報》
貼地的發哥昨晚坐捷運出席首映,令車廂一度逼爆。台灣《蘋果日報》周潤發前日到台北,準備昨日宣傳新片《無雙》,已八年未到過台灣的他昨早從酒店走到公園慢跑, ...


周潤發前日到台北,準備昨日宣傳新片《無雙》,已八年未到過台灣的他昨早從酒店走到公園慢跑,沿途遇上粉絲要求集郵,發哥都有求必應。晨跑後發哥又到飯店附近小店吃早餐。其後,發哥出席《無》片台北首映時,更跟發嫂一齊坐捷運到場,令捷運車廂一度逼爆。不過,發哥在車廂內還跟乘客一齊傾談,又跟保鑣和工作人員大合照,相當親民。



發哥昨到台北宣傳仍不忘晨跑,難怪他身形甚弗。台灣《蘋果日報》 發哥昨到台北宣傳仍不忘晨跑,難怪他身形甚弗。台灣《蘋果日報》

發哥在抵達首映現場後,約有200名觀眾向他歡呼,發哥遊台北都繼續「貼地」,他說:「台灣小吃很好吃,他們以為我是super star,其實我是一般老百姓,我在家太太對我很慘,我是香港阿信,我要擦地板、洗菜、洗衣服,很慘。」據悉,發哥主演的電影《無雙》於內地上映八天,票房約收6.5億人民幣,《無》片成為「10.1國慶」的票房冠軍。至於香港的票房成績都很好,上映三日票房收約827萬元。

撰文: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