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主播出身扮張國榮最爆 __,張國榮,

莫家淦婚後育有一子,事業及生意都蒸蒸日上。
主播出身扮張國榮最爆36歲的莫家淦於2004年在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工作學系畢業後,隨即加入有線娛樂新聞台擔任主播,至2013年過檔無綫繼續主持及司儀工作 ...


主播出身扮張國榮最爆

36歲的莫家淦於2004年在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工作學系畢業後,隨即加入有線娛樂新聞台擔任主播,至2013年過檔無綫繼續主持及司儀工作外,更參演多部劇集包括《忠奸人》、《幕後玩家》、《殭》、《宮心計2深宮計》等,最令人留有深刻印象的,不單是口才出眾,歌藝及扮嘢伎倆同樣出色,早年亮相節目《Sunday扮嘢王》時模仿已故歌星張國榮,成為全城熱話,早前在《流行經典50年》獻唱也一樣成為網民話題。結婚多年的他育有一子莫朗翹,早前兒子更成為童星,參演劇集《BB來了》。

#



莫家淦帶同妻兒與昔日的有線同事敍舊。
  • 莫家淦帶同妻兒與昔日的有線同事敍舊。
莫家淦(右二)扮張國榮維妙維肖,與Bob、陳嘉佳、張振朗(右)鬥扮嘢。

  • 莫家淦(右二)扮張國榮維妙維肖,與Bob、陳嘉佳、張振朗(右)鬥扮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