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梅根有喜】英皇室證實梅根已懷孕 與哈里訪澳用文件夾「遮肚」 __,英皇,

哈里和梅根抵達澳洲
【內容更新】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與夫人梅根周一抵達澳洲悉尼,展開16日太平洋國家訪問,是他們婚後首次重要的官式訪問。英國皇室證實梅根已懷有身孕,預 ...


【內容更新】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與夫人梅根周一抵達澳洲悉尼,展開16日太平洋國家訪問,是他們婚後首次重要的官式訪問。英國皇室證實梅根已懷有身孕,預產期在明年春天。



哈里和梅根乘坐澳洲航空公司商務客機,由倫敦經新加坡抵達悉尼,展開一共16日的訪問行程。兩人落機時手拖手,十分甜蜜,而一向打扮有方的梅根,首度以薩塞克斯公爵夫人身份外訪,卻以一身樽領黑色上衣亮相,更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她一直手抱兩個紫色文件夾擋在肚腹位置,外界猜測她是否已經懷有身孕。



肯辛頓宮隨後證實喜訊,指哈里與梅根的寶寶將於2019年春天出生,會是英國皇位第七順位繼承人,聲明指「自他們5月結婚以來,殿下對於來自世界各地的支持十分欣慰,也很開心可以跟公眾分享這件喜訊」。



梅根日前出席尤金妮婭公主婚禮時,穿著一件鬆身藍色外套,當時已經惹起懷孕疑雲,訪問澳洲的打扮令傳言更囂塵上。



哈里伉儷此行會先後到訪澳洲、斐濟、湯加及新西蘭,期間會出席包括「不可征服運動會」等逾70個活動。夫婦二人將透過支持弱勢女童的教育、參與新西蘭女性選舉權125周年慶祝等等活動,重點關注婦女權利。梅根將會在幾個場合以薩塞克斯公爵夫人身份發表演講,較大嫂凱蒂更早開始公開演說,凱蒂是在婚後一年才首次發表演講。



今次訪問將於31日結束,梅根於2014年曾以遊客身份到過新西蘭,但是首次到澳洲,而哈里已經到過全部4個國家。



英國《每日郵報》/路透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