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陳展鵬:陳展鵬笑唔停!單文柔高衩裙褂晒腿出嫁 __,陳展鵬,單文柔,

恭喜晒~視帝陳展鵬與單文柔(Phoebe)今日在四季酒店舉行婚禮,見展鵬在酒店大堂手執花球風騷影相,到9時多便登上升降機到客房準備見新娘子。在10時左 ...


恭喜晒~


視帝陳展鵬與單文柔(Phoebe)今日在四季酒店舉行婚禮,見展鵬在酒店大堂手執花球風騷影相,到9時多便登上升降機到客房準備見新娘子。在10時左右,一眾好友及親戚先一步離開酒店登上賓客車,而穿上中式禮服的一對新人隨後步出,兩人一面幸福,不時冧爆對望,Phoebe笑容非常甜美。現場吹起陣風時令Phoebe的高衩裙褂勁飄逸,露出修長美腿,非常性感。而展鵬對愛妻呵護備不至,登上花車離開酒店時更伸手護住Phoebe,風度翩翩。

而展鵬好友李麗霞(黑妹)、Phoebe好姊妹劉穎鏇、鍾晴、魏韵芝等在早上左右先後抵達酒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