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大補習導師學歷造假 發淫訊討「插插」被學生告 __,



香港科技大學一名學生近兩年開班教英文,但被踢爆學經歷造假,更被發現與男學生發展「超友誼關係」。網上還流傳一些自摸、火辣的性感影片,消息傳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被指控詐欺的女導師則快速刪除了自己的 Facebook / IG 神隱了起來不做回應。

 

 

「開業2年半,學生人數超過500位,2018年70%的學生成績在LV5或Above!」香港一名自稱「5星**」的女大學生長相甜美、氣質優雅,課餘兼差擔任中學文憑考試家教,不少學中生慕名拜師、不惜支付高額學費報名參加她的線上課程,不過近日卻有學生在網路上踢爆,這名家教的筆記與教學影片根本是抄襲香港知名補習班「英皇教育」的名師 Billy NG,內容幾乎99%一樣,「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上當!」

 

「問補習Miss情為何物,究竟補習Missy有何魅力?」不僅如此,還有學生指控停課後仍一直遭到這名家教「廣告信」式的騷擾,接連PO出幾張鹹濕的對話與照片,「老師奶子大,上堂渣兩下,上堂錫兩下,下課插十下,逼你插插!」後來更有大學同學出來爆料,這名女大生只是去牛津玩過一個暑假、根本沒在牛津念過半天書,所謂的國外知名企業就是在迪士尼樂園打過工,學經歷全是造假。

「要告就去告啊!反正你告了也沒人知道我是誰!」被指控私生活淫亂、學經歷造假的女大生一開始態度仍十分強硬,直到越來越多證據浮出水面,她才趕緊刪光自己的 Facebook / IG 與在家教網上登記的資料,不過目前已有多名受害者串聯起來提告,決定透過司法途徑替自己討一個公道,「我們知道郭老師還是大學生,所以也不想走到這一步,其實我們只是想要一個公開的道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