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傅天穎:傅天穎鬧爆再婚 陳子強發三頁律師聲明還擊 __,陳子強,傅天穎,

陳子強發律師聲明反擊前妻傅天穎的發言。台灣女藝人傅天穎(奀妹)2008年與台灣藝人陳子強結婚,惟二人在2013年離婚收場,結束5年婚姻關係。現育有一名 ...


陳子強發律師聲明反擊前妻傅天穎的發言。


台灣女藝人傅天穎(奀妹)2008年與台灣藝人陳子強結婚,惟二人在2013年離婚收場,結束5年婚姻關係。現育有一名兒子「小天子」的她,日前疑不滿前夫陳子強與新歡舞蹈家陳以仁再婚,在社交網發長文意有所指,指有人當年破壞二人婚姻關係。

不過問對方感情生活

前日,陳子強在網上上載一封三頁紙的律師聲明還擊,指自己想接回小孩同住,與再婚一事無關。他表示無法容忍傅天穎日前的發言,又指內容有誤導大眾認為他「背棄小孩」的意思。他強調雙方已經離婚,不會再過問對方感情生活,希望對方不要再亂放話令兒子成為話題,生活被打擾。最後,他希望傅天穎停止再發放對他不當的言論,否則會訴諸法律。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