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聚散有時】祖兒阿詩十年密友反面 __,何韻詩,祖兒,阿詩,容祖兒,

【02年 親證關係】
容祖兒及何韻詩這對同性密友,由02年開始時好時壞,阿詩更多次傳出發展另一段密友情,想不到,12年阿詩舊愛劉浩龍成為祖兒男友,令二人密友關係破裂。02年 ...


容祖兒及何韻詩這對同性密友,由02年開始時好時壞,阿詩更多次傳出發展另一段密友情,想不到,12年阿詩舊愛劉浩龍成為祖兒男友,令二人密友關係破裂。

02年 親證關係

阿詩被傳與劉浩龍拍拖期間,傳與祖兒成為同性密友,祖兒更不避嫌在公開場合說:「佢係我嘅好朋友!」



03年 傅穎介入

傳聞傅穎介入阿詩與祖兒之間,更有報道指傅穎搬入阿詩的寓所共賦同居,令阿詩與祖兒關係出現裂痕。



05年 和好如初

傳聞傅穎搬離阿詩寓所,阿詩狂發短訊給祖兒,二人回復密友關係。同年祖兒在紅館開騷,阿詩更擔任個唱嘉賓。



07年 同款手鏈

兩人被指戴情侶款式的手鏈出席頒獎禮,阿詩一度以衣袖遮掩,相反祖兒就被指刻意展示,此後兩人亦曾在其他場合戴上同款手鏈。



12年 力追台星

阿詩被傳力追台灣女星鄧九雲,同年祖兒默認戀上劉浩龍,被指是交代與阿詩密友關係終結。



15年 關係緩和

祖兒認戀劉浩龍後,阿詩一度取消在社交平台關注祖兒,直至15年二人才互相關注,前年更爆出阿詩與90後女助手方迦南在沙灘咀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