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岳華:高雄難忘岳華鹹濕笑話 __,岳華,

高雄到場送別岳華。資深演員岳華日前於加拿大病逝,今日在溫哥華舉行出殯儀式。演員高雄笑言岳華講咸濕笑話一流:「就算我講同一樣的笑話,都沒有好笑的效果。」 ...


高雄到場送別岳華。


資深演員岳華日前於加拿大病逝,今日在溫哥華舉行出殯儀式。演員高雄笑言岳華講咸濕笑話一流:「就算我講同一樣的笑話,都沒有好笑的效果。」而岳華與一眾好友近年於慈善機構慈濟做義工,當中一位朋友說:「岳華常說恬妮在外對外人是「慈祥」,家中是「慈禧」。」恬妮聽完也笑了,氣氛開始輕鬆了點。

溫哥華影視人協會代表說話,表示岳華每次出席聚會,都是介紹餐廳好吃的東西,他每次去餐廳,伙記不用出聲,也立即拎出青椒出來給岳華,因為大俠要吃辣。

而跟岳華相識52年的邵氏影星張翼上台分享,他表示兩人曾合作《五虎屠龍》,在邵氏內,除了女友,岳華就是他最好的朋友,經常去喝酒,又指與岳華太太恬妮六十年前是同學,到1980年,張翼由台灣回港,岳華義不容辭推薦他加入麗的電影,之後大家都移民加拿大,一起做義工多年,不時相約打麻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