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日本美女列車上睡着 頭靠大叔肩膀點知...... 政治時事,

大叔沒有憐香惜玉,用手機狠狠地敲打女子的頭部。(互聯網)上班族日夜奔波、缺乏休息時間,因此經常會在乘車途中小睡片刻。日本一名女子早前在列車上睡着,不自 ...


大叔沒有憐香惜玉,用手機狠狠地敲打女子的頭部。(互聯網)


上班族日夜奔波、缺乏休息時間,因此經常會在乘車途中小睡片刻。日本一名女子早前在列車上睡着,不自覺地把頭靠在鄰座大叔的肩膀上。然而,大叔沒有憐香惜玉,還用手機狠狠地敲打女子的頭部。

從網民上傳的影片所見,該名身穿米白色上衣的女子看似非常疲倦,靠在大叔的肩膀上沉沉睡去。突然,大叔從公事包中取出手機,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手機敲打她的頭部。該名女子立刻醒來,氣氛十分尷尬。

拍攝影片的網民表示,其實大叔當時已是第4次敲醒該名女子,但她似乎是太累了,數次被敲醒後也「重蹈覆轍」。有網民估計,大叔是為免自己被誤會是痴漢,所以才出此下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