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岳華:岳華離世 馬海倫悼念:來世再合作 __,岳華,馬海倫,

馬海倫好唔捨得岳華。資深藝人岳華於加拿大離世,曾與岳華合作過多部劇集包括《珠光寶氣》、《誰家灶頭無煙火》、《法外風雲》等的好友馬海倫亦在網上發文悼念, ...


馬海倫好唔捨得岳華。


資深藝人岳華於加拿大離世,曾與岳華合作過多部劇集包括《珠光寶氣》、《誰家灶頭無煙火》、《法外風雲》等的好友馬海倫亦在網上發文悼念,上載一張她與岳華和李琳琳的舊照並寫道:「華哥我們永遠懷念你!我好唔開心好唔捨得你!」她回覆東網稱:「岳華回港拍戲這8年,他非常開心,一沒通告休息,立即約腳打牌。(印象如何?)好好先生,女兒是他命根,甚麼都為女兒,連戲裏的兒女,都非常鍚,喜歡打小麻將,多麽好的一位君子、玩伴、公職、朋友、明星、丈夫和父親,他都稱職,不過人到最後,都係要走,這是遲早問題,我哋一班好友,剩下只有幾個,來世再(跟岳華)合作!」

好友羅家英亦大讚岳華為人友善,演技好,是香港一位出色的演員:「岳華大哥走了,聽說他這兩年身體不好,不肯見人,一代大俠只剩當日風雲存於屏幕。他是邵氏南國訓練班第二期尖子,與鄭佩佩同期,我是第五期,尊稱他一聲學長,他勤奮,好學,良善,大好人,他的演技真的很高。能忠能奸,能文能武、是我學習對象,他原本是跳水員,到了香港從影,所以他學武術很快,很好,他移民加拿大也當上華人團體的會長,為香港移民奔走,功勞甚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