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大埔撞車黨隨機獵食】單車阿叔自炒翻滾極誇張 司機:演技低劣似大陸(足本版) __,大陸,中國,

疑似撞車黨出沒大埔區!近日一條行車記錄儀的片段,攝得一名踏單車大叔,以浮誇的姿勢在尾隨的私家車前倒地,但其間從沒與私家車有任何碰撞。事主笑言,大叔演技 ...




疑似撞車黨出沒大埔區!近日一條行車記錄儀的片段,攝得一名踏單車大叔,以浮誇的姿勢在尾隨的私家車前倒地,但其間從沒與私家車有任何碰撞。事主笑言,大叔演技低劣,連下車一探究竟的意慾也沒有,又認為私家車安裝行車紀錄儀才能保障自己。

取得短片的市民Vincy向本刊透露,短片是由親戚的坐駕攝得,事發上月15日,下午5時許。她的叔叔駛至大埔運頭街時,有一名踏着單車的大叔駛過,該人不時向後望,之後突然倒地兼誇張翻滾,碰巧有救護員在附近,他們便上前看看該人的情況,但見到他沒事便行開繼續工作。

單車大叔見沒有人理他,便爬起身繼續踏單車,但駛到前面街口的時候,又望了同一私家車幾眼,欲重施故技,但事主見他演技低劣,便轉軚駛過他。

Vincy的叔叔提醒她,私家車安裝行車紀錄儀十分重要,因此便分享該條短片警惕大家。她則認為,該名單車大叔好像一定要得手,跌低了還要起身再試一次,令Vincy覺得很可怕,認為他有機會再犯,再找下一個目標。

駕駛者林先生認為,片中大叔不應在馬路踏單車,行為猶如精神錯亂,因此司機要學懂保障自己。他續說,在香港的法例來說,遇到撞車意外,什麼環境都是司機不對在先,除非有行車記錄儀可以看。他指撞車黨都是利用這個法律漏洞犯案,因此安裝行車記錄儀來保護自己。

黃先生則表示,之前也有看過撞車黨犯案的短片,但都不及這個誇張,指撞車黨自己撞向車輛,即使司機駕車小心也避免不了,因此必要時也要找來旁人做證。

陳先生則認為大叔做法卑劣,指他無故出現在別人面前,就算不是撞車黨,即使司機撞到他,也與司機無關。他又形容撞車黨「好好賺」,指他們一天撞一百個人,只要有一個人中計,便夠他整個月的洗費,分分鐘收入較一眾打工仔高,大嘆這些情況愈來愈像大陸。

採訪:亦安

攝影:田俊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Vincy早前將影片上載facebook,望警惕一眾駕駛人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