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港鐵:港鐵大故障:劉天成指三線齊壞首次 車速指令無法送達列車 __,港鐵,

港鐵車務總監劉天成(右)會見傳媒。(林耀康攝)由於出現信號故障,港鐵荃灣線、觀塘線及港島線列車服務嚴重受阻。港鐵車務總監劉天成今早(16日)會見傳媒時 ...


港鐵車務總監劉天成(右)會見傳媒。(林耀康攝)


由於出現信號故障,港鐵荃灣線、觀塘線及港島線列車服務嚴重受阻。港鐵車務總監劉天成今早(16日)會見傳媒時表示,對列車服務受阻深表歉意。他指約清晨5時半列車服務開始前,發現荃灣線、觀塘線及港島線列車出現信號故障,無法向列車提供車速指令,為安全起見遂改為人手操作及慢速服務,故目前3線只能提供有限度服務,維持12至15分鐘一班車,只有平日繁忙時間運載量的10%至20%,情況不理想。

他續指,已調配人手到受影響的3線維持秩序,工程人員正盡力搶修,期望可盡快解決問題,列車服務回復正常,呼籲乘客改搭其他交通工具。

他又指,3條列車線同時出現故障是首次出現,原因尚待調查,他又透露荃灣線昨晚曾進行信號更新,但因另外兩條線亦同時故障,故信號更新是否與事件有關,需要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