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袁惟仁:王菲《執迷不悔》作曲人袁惟仁上海跌倒昏迷 __,王菲,

希望小胖老師冇事。有「小胖老師」之稱的台灣音樂人袁惟仁今日在上海不慎跌倒,釀成腦出血,據知他目前仍昏迷不醒,而腦的另一亦發現有腫瘤,正於上海緊急進行腦 ...


希望小胖老師冇事。


有「小胖老師」之稱的台灣音樂人袁惟仁今日在上海不慎跌倒,釀成腦出血,據知他目前仍昏迷不醒,而腦的另一亦發現有腫瘤,正於上海緊急進行腦部手術。

據知袁惟仁前妻陸元琪證實他接受手術,因陸元琪身在台灣,手術同意書由袁媽媽簽署,陸元琪表示下午一點許仍有跟袁惟仁聯絡,想不到未幾就發生意外,目前狀況相當危急。袁惟仁在業界享負盛名,王菲的經典金曲《執迷不悔》正是他的作品,亦為中國歌后那英寫下《征服》、《夢醒了》、《夢一場》等歌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