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江美儀:秘婚藝人逐對數 黎明樂基兒最經典 __,基兒,樂基兒,江美儀,黎明,

其實圈中有唔少藝人秘密結婚,你又記得幾多個?藝人江美儀與吳君祥被爆2006年於西雅圖結婚,其實圈中有不少藝人曾經隱瞞婚訊,但「紙包不住火」,婚事始終難 ...


其實圈中有唔少藝人秘密結婚,你又記得幾多個?


藝人江美儀與吳君祥被爆2006年於西雅圖結婚,其實圈中有不少藝人曾經隱瞞婚訊,但「紙包不住火」,婚事始終難逃被曝光。

鍾嘉欣

2016年年初傳出藝人鍾嘉欣(Linda)於加拿大下嫁脊醫老公Jeremy,被踢爆的Linda自爆其實早在2015年年底已婚,並宣布在2016年2月補辦婚禮。現時Linda長駐加拿大生活,並已為老公誕下一子一女。

吳尊

台灣型男吳尊出道多年一直屢傳秘婚,於2011年更被爆已在汶萊結婚生女,但他當時堅決否認,直至2013年10月,他坦承已為人父,並指太太是交往18年的初戀女友林麗瑩。

黎明 樂基兒

天王黎明與前妻樂基兒於2008年3月被踢爆在馬爾代夫舉行婚禮,當時二人否認婚事,直至2009年8月,二人再被爆出原來早於2008年3月已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2011年10月,二人傳出婚變,並於2012年10月透過經理人公司聯合發表離婚聲明,承認「分訊」。

楊千嬅 丁子高

歌手楊千嬅與丁子高在2009年8月11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直至同月29日結婚消息曝光,千嬅大方承認已婚兼公開婚照。

謝霆鋒 張栢芝

藝人謝霆鋒與張栢芝於2006年9月18日在菲律賓小島秘密結婚,婚事曝光後,霆鋒於月底從外地工作返港時,在機場承認婚訊,並冧爆大晒手中的結婚鑽戒。

袁詠儀 張智霖

2006年3月,藝人袁詠儀(靚靚)傳出懷孕,直至同年5月她宣布佗B喜訊,當時有傳她早於2001年2月在澳洲與張智霖(Chilam)註冊結婚。後靚靚於2006年11月誕下仔仔,Chilam便順勢承認婚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