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張學友:張學友個唱飛一票難求 開賣全線大塞車! __,張學友,

你今日買咗未?!「歌神」張學友明年1月紅館演唱會門票今日公開發售,為打擊排隊黨、炒黃牛,學友的個唱不設售票處售票,購票方式分別有網上購票、信用卡電話購 ...


你今日買咗未?!


「歌神」張學友明年1月紅館演唱會門票今日公開發售,為打擊排隊黨、炒黃牛,學友的個唱不設售票處售票,購票方式分別有網上購票、信用卡電話購票及使用流動購票應用程式三種方法,同一張信用卡限購票4張,並首次試行「延後取票」方式,而且是「實名取票制」,購票者須在演唱會的演出日期前14天,持購票信用卡到指定地點親身取票。

據知今次學友15場演唱會,提供約七萬張門票於城巿售票網公開發售,不過今早三個購買途徑都「冧檔」、「大塞車」,很多用應用程式購票的人士停留在「重試」畫面,即使多番碰運氣、電話打到爛都無法成功。截至下午三時已賣出99%嘅票,估計很快就會售罄。而炒賣網更將歌神的門票炒貴八、九倍,980元貴價飛炒高到九千元一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