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巨蟹座最幸運 水瓶座最黑仔 __,黑仔,姜皓文,

【彩虹塔星座運程】巨蟹座最幸運水瓶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巨蟹座6/21-7/22聖杯二今個星期有好多合作會談好,如果之前一些好久沒有聯絡的客戶, ...


  • 【彩虹塔星座運程】巨蟹座最幸運 水瓶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巨蟹座 6/21 - 7/22

    聖杯二 今個星期有好多合作會談好,如果之前一些好久沒有聯絡的客戶,今個星期也可以聯絡一下,比方打個電話,WhatsApp一下,或是發電子郵件,這種行動會為工作運帶來一些漣漪效應,特別是做前線工作的朋友。愛情上今個星期你的另一半,需要你非常多的耐性,去包容這段感情。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白晶

    幸運日:5號

    第二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Page Of Pentacles 今個星期在工作運上你會有很多考慮,比方未來的路,到底你在追求什麼呢?這份工作可以給到你想要的前景嗎?要認真思考,未來這個月,這些問題也會一直圍繞你,如果你的答案是可以的,請好好規該如何達到目標。愛情上需要你現實一點,想清楚不要一時意氣用事。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太陽花

    幸運日:2號

    第三名

    處女座 8/23 - 9/22

    The Magician 今個星期很適合你去旅行,或者制定一些旅行計劃,外出旅行會令到你的運程提升。本周女性會是你的小人特別和金錢有關係,例如上司、銀行職員,或是一些繳費服務,小心留意,不要白白交多了款項。愛情運雖然本週五愛情不是你的重點問題,但是也不要忽略了伴侶感受,太過直接,會傷害彼此感情。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木棉花

    幸運日: 2號

    第四名

    雙魚座 2/19 - 3/20

    Page Of Cups 今個星期工作上需要盡量表現自己的熱心,令同事或者客戶,也無法拒絕你的要求,這樣才能令你順風順水,不然只會有諸多困難。愛情上明明今個星期初對方還是相當熱情,但突然又消失了,但不要太過擔心,因為他自自然然又會出現,既然你喜歡的是一個需要私人空間的人,那麼你便要接受。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滿天星

    幸運日:2號

    第五名

    天蠍座10/23 - 11/21

    Temperance 今個星期你需要用理智面對生活上的問題,首先財務上會有一些小問題,是因為財務分配上結構有問題,建議重新規劃,應要現實面對生活需要。而且工作上你會變得特別沒有耐性,而且會遇上非常麻煩的客戶,令你情緒上容易失平衡。愛情上有時結束也是新的開始,一些人際關係上的變動,可能你會發現一些舊朋友,和你的話題逐漸變小,但是這樣卻給了你新機會認識新朋友,這會對你的愛情有更大幫助。

    今個星期的貴人:人馬座

    幸運物:白色恤衫

    幸運日:2號

    第六名

    天秤座 9/23 - 10/22

    寶劍二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綠色水種植物

    幸運日:26號

    第七名

    雙子座 5/21 - 6/20

    皇后 工作上需要你的談判技巧,因為今個星期溝通會成為工作上成功與否的一大關鍵,特別提醒如果需要做口頭報告的你。而且今個星期有機會會碰到舊同事、舊朋友或舊戀人,這些故人,會觸動了你的一些情緒,所以也要做好情緒管理。愛情上因你的情緒,可能會讓你對你的伴侶冷淡,小心對方的小氣,之後會向您作出報復。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藍色上身衣服

    幸運日:1號

    第八名

    金牛座 4/20 - 5/20

    Judgement 今個星期要小心身體,容易生病。也要小心會對自己的衝動魯莽感到非常後悔,今個星期開始明顯,感覺到運情逐漸變好,很多事情開始順利。工作上如果是需要和別人合作的金牛座們,今個星期是需要主動出擊的一個星期,應多向客戶表達意見想法,和多表現關心,會比較容易一擊即中,而且也會遇上一些良好客戶,能夠為你介紹更多新生意。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太陽花

    幸運日:2號

    第九名

    獅子座 7/23 - 8/22

    高塔 首先想問你一個問題,你相信從新佈置,或者清理打掃好自己的環境,會有助運情嗎?因為今個星期你十分適合做這件事,同樣地這個行為也意味著,你在清理自己的負能量和負磁場, 這個行為非常有助你未來的運程。今個星期愛情上有機會和過去的情人重修舊好,到底你真的能接受對方的缺點嗎?如果你的答案是可以,便不要顧忌太多了,因為現在是最好的時機。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龍圖案

    幸運日:3號

    第十名

    山羊座 12/22 - 1/19

    聖杯六 今個星期會有小人問題,小心你的言行舉止,成為對方的攻擊目標,所以建議今個星期小說話多做事,會比較適合你。愛情上有伴侶的你,小心對方會和你說分手,因為對方發現你冷酷無情的一面,可能你只是在煩惱工作上的問題,從而疏忽了照顧對方,但是這樣卻讓對方非常感到不安,今個星期無論如何請先給對方一些驚喜,阻止了對方的想法。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水種植物

    幸運日:3號

    第十一名

    白羊座 3/21-4/19

    Page Of Swords 今個星期有重生的感覺,首先要睇清楚什麼事需要改變的,今個星期好好進行斷捨離吧,重新的過程是很痛苦的,但是沒有重新那會有更好呢?所以今個星期非常適合你,為了更好的人生進行一場大型的斷捨離。例如那些人際關係是你不需要的,那些朋友是多餘的?那些消費模式是浪費的?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雛菊

    幸運日:1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水瓶座 1/20 - 2/18

    戀人 今個星期小心一些有啊,都知你和別人起了衝突,到底你是從中獲利,還是傷痕纍累,這邊看你的心智狀況,需要用一些手段在這場衝突中獲取勝利。今個星期單身的你會遇到一些霧水情緣,對方可能只是三分鐘熱度,請小心謹慎選擇朋友。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蠍子圖案

    幸運日:3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