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獅子座最幸運 巨蟹座最黑仔 __,黑仔,姜皓文,

【彩虹塔星座運程】獅子座最幸運巨蟹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獅子座7/23-8/22QueenofSwords工作上需要狠勁,不要給自己懶惰的理由, ...


  • 【彩虹塔星座運程】獅子座最幸運 巨蟹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獅子座 7/23 - 8/22

    Queen of Swords 工作上需要狠勁,不要給自己懶惰的理由,身邊很多朋友正等候差遣,他們好願意幫忙你,也要好好運用資源,不要拖延到最後才做決定,草率決定會讓你損失慘重。愛情上都和伴侶解釋你的工作,懷着感恩食甚多謝她對你的付出,這段愛情對方正在努力維繫,不要因工作繁忙而忘記對方。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粉晶

    幸運日:7號

    第二名

    雙魚座 2/19 - 3/20

    Page Of Cups 工作上會有新的合作,新的希望,要跟主動推銷,或是展現你的才能,讓對方更信任你的能力。金錢上或這一些舊有的投資項目會有新的希望,但要考慮清楚狀況。愛情上對方需要你明確表明你的立場,對方也需要更多的安全感。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黃晶

    幸運日:5號

    第三名

    山羊座 12/22 - 1/19

    寶劍五 工作上新的東西讓你非常頭痛,獨自要面對很多新的挑戰,但是不用太擔心,慢慢會進入步伐,只是過去的同伴不能幫你什麼忙。愛情上要時間慢慢考慮如何和對方更進一步,切忌過分深入,需要讚穩陣腳,再進入下一階段。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滿天星

    幸運日: 5號

    第四名

    水瓶座 1/20 - 2/18

    Queen Of Pentacles 工作上女上司會給你不停製造麻煩,要小心與他的對話,其實對方心說想一句口上說令一句,請聽清楚她的說話,苦口婆心的她可能是真心想幫你的。愛情上單身的對象需要送禮物給對方,讓對方感覺到你的誠意,但是不在乎價錢,對方在乎心意,但也要選擇一些實際的禮物。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白水晶

    幸運日:5號

    第五名

    金牛座 4/20 - 5/20

    Justice 工作上小心物件處理,今個星期是展現實力的好時機,請爭取表現,把握上司對你的信任,只要展現你的自信和能力,對方便會對你另眼相看。愛情上發現對方對你的愛,其實有很多自私的要求的,這個時候建議先平衡自己的心態,再決定下一步。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太陽花

    幸運日:6號

    第六名

    雙子座 5/21 - 6/20

    King Of Wands 工作上男上司對你會處處有意思,對方的脾氣讓你難以接受,但是你也要好好訓練自己的EQ,不要太過計較,繽紛色彩會讓你抒發情緒壓力。愛情上大家的思想,將腳着非常遠的距離,雖然如此但是你們會努力,把大家逐漸拉近。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百合花

    幸運日:7號

    第七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聖杯四 工作上會因同事遇到麻煩,雖然對方是無心之失,但是也讓你有一些是非纏繞。愛情上對方的態度讓你忽冷忽熱,雖然不是最好的結局,但是可能真的是時候完結了,放過自己讓自己能遇到更好的!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草莓晶

    幸運日:6號

    第八名

    天秤座 9/23 - 10/22

    星星 工作上遇到很多新的希望,如果你再考慮轉換工作,今個星期可以問朋友介紹或找以前的工作夥伴,可能會幫到忙,或是在工作上會遇到新的開始,是不錯的一個星期。愛情上遇見能心靈溝通的人,雖然價值觀可能並不一致,卻有說不盡的話題,或者這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秤座

    幸運物:水種植物

    幸運日:7號

    第九名

    處女座 8/23 - 9/22

    寶劍三 是時候放假了,工作上的壓力堆積如山,而且並沒有好轉跡象,小病是福,把手頭上的工作完結後,應好好計劃假期。愛情上女方的家長或身邊的人,讓你面對這段感情時也遭遇了不少壓力,而且對方十分介意身邊人的看法,大家應好好溝通,始終如果想更進一步並不是兩個人的事。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紫水晶

    幸運日:8號

    第十名

    天蠍座10/23 - 11/21

    Knight Of Swords 工作上疲於奔命走來走去,讓你感到非常疲累,但是這是一份安穩工作,雖然面對風吹雨打,也是很適合你的。愛情上遇上一個不能管束的人,這樣讓你的安全感響起了警號,非常困惑。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老鼠圖案

    幸運日:8號

    第十一名

    白羊座 3/21-4/19

    太陽 和公司的同事頗有距離,令你考慮到自己的人際關係,是否有問題,但其實只是這裏的人比較着重自己顧自己,但工作上大致上還是不錯的。愛情上遇到個不錯的對着,但是對方其實是在到處留情還在選擇當中,對方不一定是一個壞人,但是她的確還未決定選擇誰。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蜜糖

    幸運日:6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巨蟹座 6/21 - 7/22

    聖杯三 和同事之間意見不合,令你感到非常疲累,而且對方欠缺行動力,因為你需要別人的陪伴,也讓你的行動力受到影響,是時候重拾醫治,恢復你的工作能力。愛情上和伴侶會有不錯的約會雖然牽涉工作但是也讓你感到非常開心。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雛菊

    幸運日:6號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