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選美入行】脷叠脷羅兆輝最轟動 __,選美,

戀羅兆輝
孫佳君74年在新加坡出生,後來於加拿大大學畢業,主修英國文學,贏得新加坡小姐後,在香港發展,拍過多部電影。不過,她最為人熟悉的卻是與舊愛羅兆輝脷叠脷的 ...


孫佳君74年在新加坡出生,後來於加拿大大學畢業,主修英國文學,贏得新加坡小姐後,在香港發展,拍過多部電影。不過,她最為人熟悉的卻是與舊愛羅兆輝脷叠脷的合照。



94年 選美入行

贏得新加坡小姐冠軍入行,隨後在香港娛樂圈發展,第一部電影是周星馳的《百變星君》。戲中她大晒火辣身材,更曾與星爺傳出緋聞。



95年 戀羅兆輝

與當時被指有20億身家的羅兆輝拍拖。有傳孫佳君當時獲男方送贈市值1,500萬元的淺水灣豪宅及名車,惟戀情維持三年告終。



96年 角逐影后

孫佳君於96年開始接拍多套電影,當中包括《人間色相》、《人肉叉燒包II之天誅地滅》、《黑金》(圖)。其中她在《黑金》的演出,更令她獲提名第1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00年 情慾合照

羅兆輝燒炭自殺,已分手的孫佳君仍趕往醫院探望。後來羅兆輝向傳媒展示與女星的情慾合照,當中他與孫佳君脷叠脷的合照最為轟動。



03年 淡出影壇

與廖啟智及黃秋生合作,拍畢以殮房為題材的電影《福伯》後,淡出影壇。



05年 誕下兩子

傳出孫佳君與富商劉貴喬共賦同居,同年孫佳君為他誕下大仔,後來再多添一子。



09年 對簿公堂

有報道指孫佳君與劉貴喬在壽山村道大宅內發生肢體衝突,兩人對簿公堂,後來和解,劉貴喬要守行為一年。



13年 復出拍戲

簽約英皇復出影壇,近年作品包括《雛妓》(圖)、《暴風雨》及《消失的兇手》等。



14年 戀上大廚

孫佳君與米芝蓮三星大廚Olivier Elze被發現在餐廳內激吻,戀情維持約一年,兩人於15年年尾分手。Olivier 於今年與梁芷珊拍拖。



18年 對戲發哥

在新片《無雙》飾演偽鈔集團的管家,與周潤發及郭富城大鬥演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