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真相曝光】阿伯離奇入𨋢踩空跌死 「兇手」現身解謎團 __,

周先生打開升降機門後,其外父走上前,結果踩空直墮槽底。
網上早前瘋傳一段充滿謎團的升降機奪命意外影片,一名年輕男子用鑰匙打開一部未到樓層的升降機門後,一名老伯走上前,踩空墮至升降機槽死亡。由於當日影片並沒有 ...


網上早前瘋傳一段充滿謎團的升降機奪命意外影片,一名年輕男子用鑰匙打開一部未到樓層的升降機門後,一名老伯走上前,踩空墮至升降機槽死亡。由於當日影片並沒有交代事發地點、時間、事故原因及影片中兩人關係,引來諸多猜測。昨日,內媒終於找到該名年輕男子,解開謎團。令人意外的是,兩人竟是外父與女婿關係。



據澎湃新聞網報道,事故原來發生在貴州黔東南州岑鞏縣一處屋苑,其中一個讓網民摸不着頭腦的謎團,是影片中的該名年輕男子,為甚麼有鑰匙打開升降機的門,因而導致意外發生?



據該名周姓年輕男子表示,他是事發屋苑物業管理公司的電工,平時也負責升降機檢查和修理的工作,因此擁有屋苑大廈的升降機鑰匙。至於死者,則是他的外父。周男憶述,9月24日下午1時許,他帶着外父從老家來到岑鞏縣城過中秋節,吃過午飯後便一起去探望一名親戚。恰巧該名親戚就住在他工作的屋苑中。



兩人在一樓等待升降機時,周男發現右邊那部升降機的顯示板的箭咀在不停閃動,便取出鑰匙把升降機門打開檢查一下,「一打開我就看前面去了,就把爸爸(外父)搞忘記了,我沒想到後面有人,是我爸爸。」周男說,當時升降機已升至其他樓層,門打開後裏面其實是8米深的升降機槽。其外父沒看清楚就走進去,結果踩空直接墮落升降機槽慘死。



周男說:「我沒有反應過來,要是我反應過來也好了。我也沒注意到他,掉下去的時候我才反應過來是我爸爸,然後我去拉,但是沒拉到。」據了解,目前老伯的家屬正在與事發屋苑物業管理公司,協商處理後續事宜。



澎湃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