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大女墨爾本結婚 廖安麗平常心送嫁 __,廖安麗,

廖安麗和常霖法師今日都會出席大女在墨爾本的婚禮。資料圖片
廖安麗和常霖法師今日都會出席大女在墨爾本的婚禮。資料圖片廖安麗86年和著名攝影師葉青霖結婚,之後先後誕下兩女葉懿德及葉懿恩,八年前葉青霖在台灣出家,法 ...


廖安麗86年和著名攝影師葉青霖結婚,之後先後誕下兩女葉懿德及葉懿恩,八年前葉青霖在台灣出家,法號釋常霖。近日有讀者透過《蘋果》「爆相爆片」報料,指廖安麗兩名女兒一直在澳洲墨爾本居住,大女今日在當地結婚,而在當地定居、曾在《香港八一》中演蘇小姐的梁碧玲,以及杜平等前無綫藝人都會到賀。



廖安麗大女葉懿德貼出和未婚夫的拖手相放閃。互聯網圖片 廖安麗大女葉懿德貼出和未婚夫的拖手相放閃。互聯網圖片

《蘋果》昨日聯絡到早前已飛抵澳洲的廖安麗,她承認大女結婚,問她快榮升外母的心情?她說:「我都係好平常心㗎咋!」至於常霖法師會否出席?廖安麗表示會出席,但她未有再說太多,表示因為連日都忙於招呼親友。

採訪: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