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黃宗澤:飯局密斟 黃宗澤苗僑偉踢吳啟華入飛虎 __,苗僑偉,黃宗澤,吳啟華,

Bosco同三哥呢日被發現相約吳啟華飯局聚會。藝人黃宗澤(Bosco)與苗僑偉(三哥)最近忙於拍攝新一輯的《飛虎之雷霆極戰》,此劇除加入荷里活影星Le ...


Bosco同三哥呢日被發現相約吳啟華飯局聚會。


藝人黃宗澤(Bosco)與苗僑偉(三哥)最近忙於拍攝新一輯的《飛虎之雷霆極戰》,此劇除加入荷里活影星Lee Pace外,Bosco及三哥最近仲打算踢埋近年不時回港拍劇的吳啟華入局齊齊演出。

前晚二人趁住不用開工,即相約吳啟華到尖沙咀飯局相聚密密斟,同行更有「三嫂」戚美珍及數名男友人,一行人逗留至晚上十一時許才陸續步出。身穿鮮黃色外套及戴上帽的Bosco極為搶眼,見他與三哥夫婦等人於門外仍傾過不停,手持大袋外賣的三哥還講到指手畫腳,未幾一身便服打扮的吳啟華步出,眾人又再於街頭雞啄唔斷,三哥其後更拉着吳啟華咬耳仔,兩人傾到笑笑口,之後他們才分道揚鑣、各自往取車。

邀啟華加盟

東網聯絡上Bosco,問到他是否與三哥相約近年於內地發展飲食業的吳啟華傾生意?他說:「唔係傾生意,普通食餐飯啫,呢排同三哥攪緊《飛虎2》嘛,咪叫埋啟華一齊嚟玩吓囉,睇吓佢有冇興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