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毓民特區:毓民特區:黎智英涉刑恐記者 律政司包庇必食惡果 __,黃毓民,黎智英,

黃毓民炮轟律政司拖延檢控黎智英,根本是姑息養奸及縱欲養惡,必定自食惡果。壹傳媒黎智英(淫賤黎)涉刑恐《東方日報》(東方)記者案件逾16個月,受害記者已 ...


黃毓民炮轟律政司拖延檢控黎智英,根本是姑息養奸及縱欲養惡,必定自食惡果。


壹傳媒黎智英(淫賤黎)涉刑恐《東方日報》(東方)記者案件逾16個月,受害記者已10次去信律政司要求從速檢控,但回覆只是敷衍再敷衍。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cc東網》時事評論節目《毓民特區》主持人黃毓民指這宗只是一宗簡單案件,卻一再拖延檢控,炮轟港府怕了黎智英,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不敢告,根本是姑息養奸、縱欲養惡、縱容包庇反中亂港的黎,令法治蕩然無存。他直斥特首林鄭月娥對第四權受到威脅默不作聲,港府多個部門一直視東方為眼中釘,不斷打壓東方,律政司不告黎亦是同一理由,警告港府最終必定自食惡果。

去年6月4日,黎智英爆粗辱罵東方記者。黃毓民指黎智英明顯是觸犯《刑事罪行條例》中的刑事恐嚇,乃至普通襲擊,事件證據確鑿,受害記者早已報案,甚至已發出10封信予律政司查詢案件進度,他炮轟律政司的回覆一如既往答了等於沒答,令受害記者有冤無路訴,律政司亦違反了《罪行受害者約章》14日查詢服務承諾,拖延了16個月也不檢控,根本是包庇黎,姑息養奸、縱欲養惡。

對於拖延檢控黎,黃直指原因是警方辦案「關仁隱事」,到了被迫辦事時便輕輕帶過、敷衍了事,律政司完全沒任何行動,皆因上級需要包庇便可包庇,上級表示縱容便可縱容,這名上級便是港府最高層林鄭月娥,一個傳媒所謂第四權受到威脅竟不作聲,其他方面手起刀落,根本是存在數個不同的標準。律政司司長該告不告,黎涉刑恐記者案件證據確鑿也不告,根本是港府怕了黎,質疑港府是否希望反中亂港的黎繼續壯大,從淫賤黎這例子就證明香港的法治蕩然無存。

在行政、立法、司法三權之外,還有所謂的第四權,由新聞媒介監督政府的權力是受到保障,黃直指現時不但沒保障,斥政府專門對付正義傳媒,卻包庇搞黃色新聞的淫賤黎,但刑事恐嚇東方記者一事上,完全沒有任何爭論,根本就是一個現行犯,竟然不作拘捕、不告黎,明顯是怕了黎,甚至乎可能是有「枱底勾結」。

黃指港府口口聲聲說捍衞新聞自由,但黎對一個正在進行採訪工作的記者出言恐嚇,亦是打壓新聞自由,即是說黎聯同港府一起打壓新聞自由,港府打壓東方亦早有前科,多個政府部門把東方視作眼中釘,因此律政司不告黎,原因就是要打壓東方,要包庇黎,故港府到最後一定是自食惡果。

讀者欲觀看《毓民特區》全部內容,方法非常簡易。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只要登入東網APP,點選左下方的《東網電視》Icon,進入頁面後點選右上方的「電視節目」Icon;或在隱藏Menu bar點選《東網電視》,進入頁面後點選右上方的「電視節目」Icon,便可即時進入收睇。

另外,東網新推出的雙聲道功能已支援各款Android及iPhone手機,用法簡便。觀眾收看影片時會預設成以廣東話播放,只要一按螢幕上角「喇叭」按鈕,就可以揀選以普通話配音收看節目,滿足不同觀眾口味。

安裝「東網」APP

http://on.cc/redirect/oncc

律政司放生黎智英:http://hk.on.cc/fea/lai/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