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避孕藥有罪?】港女服避孕藥冇性慾 美女性治療師:關鍵係排卵期...... __,港女,

性治療師何慕詩表示很多人都會擔心服用避孕藥令性慾變弱,都會發覺服用避孕丸後,對性慾有影響。其實美國有個進行了三十三年的研究。目的是深入研究,避孕丸對於 ...




性治療師何慕詩表示很多人都會擔心服用避孕藥令性慾變弱,都會發覺服用避孕丸後,對性慾有影響。其實美國有個進行了三十三年的研究。目的是深入研究,避孕丸對於女士的性慾有否影響,但得出來的結果,有六成都證實無影響的,而有影響的則是兩成,剩下的就是不清楚、不太感覺到的。

她續指這個研究,當中有很多詳細解釋。選擇服食避孕丸,因為方便。當關係變得愈來愈穩定的時候,其實相對性慾方面都會不及一開始時那種熱情。一開始時大家當然都會覺得所有事情都很新鮮,性愛次數亦會較多,性慾都會更大,然後時間久了,大家都會適應了很多東西,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忘記的是,當有這個擔心的時候,都要反思一下自己生活裡,與伴侶會否出現這個情況,其實會否是因為大環境影響到你本身覺得自己性慾減低。

最後她指出女性每個月也有月經,但當排卵期的時候,因為身體荷爾蒙產生變化,所以相對有很多人會感受到排卵期的時候性慾會比較強。但當服用避孕藥的時候,其實有很多避孕藥的作用都是停止排卵,既然已經停止排卵,即是身體相對不會感受到排卵期與非排卵期的時候,那種性慾的分別,便會令你有種錯覺。

香港人有各種各樣性疑難,卻苦無專業意見,本刊特設此專欄「關你性事」,由專業性治療師何慕詩一一解答。

採訪:盧藹雯

攝影:胡堅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