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撐!就係有親 __,

撐!就係有親

撐!就係有親圈中不少藝人是親兄弟姊妹,一齊拍住上。當其中一方遇到困難或受欺凌時,手足定必力撐到底,盡顯親情。莊思敏莊思明前港姐馮盈盈早前發表港姐「公廁 ...


圈中不少藝人是親兄弟姊妹,一齊拍住上。當其中一方遇到困難或受欺凌時,手足定必力撐到底,盡顯親情。

莊思敏 莊思明

前港姐馮盈盈早前發表港姐「公廁論」,師姐莊思明(Lisa)指言論予人Cheap的感覺。卻被應屆落選港姐工藤佑采暗寸她才是Cheap。莊思敏即於網上發言力撐細妹Lisa:「我們要學懂慎言,學懂尊重。永遠在Lisa那方,請尊重歷屆師姐。」

姜文杰 姜麗文

藝人姜麗文有傳2014年被歌手鄭俊弘狠撇,至2017年鄭俊弘高調與歌手何雁詩十指緊扣高調認愛,姜麗文哥哥姜文杰即在社交網上載一張電影截圖暗寸鄭俊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