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C君孖女友黃天頤行婚紗展 籌備明年婚禮 __,C君,

【拍拖】C君前日偕女友黃天頤行婚展會,他直認有意明年拉埋天窗。
【拍拖】C君前日偕女友黃天頤行婚展會,他直認有意明年拉埋天窗。農夫的鄭詩君(C君)跟DJ女友黃天頤拍拖三年,感情穩定,近年幕前發展不錯的C君,最近還買 ...


農夫的鄭詩君(C君)跟DJ女友黃天頤拍拖三年,感情穩定,近年幕前發展不錯的C君,最近還買車租樓,又照顧女友生活,大家都視對方是將來的伴侶,一齊努力朝目標進發,原來C君已計劃明年娶老婆,組織新家庭。



情路曾受傷

現年34歲的C君情路曾受傷害,與現任女友黃天頤交往前,他在12年曾被舊愛Gloria悔婚,當時C君已買好結婚戒指兼已訂酒席,準備與Gloria組織家庭,不過女方以他患地中海貧血病為由提出分手,婚事臨門撻Q,令C君心碎,但最傷的是之後發現Gloria搭上自己的好友,此事一度令C君情緒崩潰。皇天不負有心人,C君之後遇上性格很夾的黃天頤,對女友錫到燶的他,是絕世好男友,彼此珍惜對方。



【攞料】拖實女友的C君拎着一袋東西,似乎在場內獲得不少資訊。 【攞料】

拖實女友的C君拎着一袋東西,似乎在場內獲得不少資訊。
C君、黃天頤

C君、黃天頤

聞恭喜開心

C君前日被發現偕現任女友黃天頤拍拖,他們十指緊扣現身九展舉行的婚展會,同行還有另一對男女友人,四人在婚紗展場中不停逛,逗留了一段時間,C君手中還拿着一袋東西,未知是否在會場的收穫。

對於孖女友行婚紗展,C君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預告明年娶老婆:「去婚紗展原因係我朋友就嚟結婚,我亦打算明年同女友結婚,所以咪一齊去,睇吓有乜要準備,參詳吓有乜嘢要book,例如場地,大概價錢係幾多,獲得好多資訊,又有好多人同你講恭喜,好開心㗎!」

採訪、攝影:卓寶花、皓騫、陳杰



C君不時帶女友出席友人聚會,早已融入他的朋友圈。資料圖片

C君不時帶女友出席友人聚會,早已融入他的朋友圈。資料圖片
農夫的陸永(右)和C君近年發展不錯。資料圖片

農夫的陸永(右)和C君近年發展不錯。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