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黃浩然:C1:妻被爆露骨短訊!黃浩然證恩愛 __,浩然,黃浩,黃浩然,

家庭樂證恩愛!藝人黃浩然與形象指導太太莫家嘉(Kaka)結婚多年極為恩愛,最近有人爆料指女方與一名任職廣告製作人的已婚男Ray過從甚密,更提供兩人親密 ...


家庭樂證恩愛!


藝人黃浩然與形象指導太太莫家嘉(Kaka)結婚多年極為恩愛,最近有人爆料指女方與一名任職廣告製作人的已婚男Ray過從甚密,更提供兩人親密照及疑是Kaka與男方的露骨私訊。黃浩然以「笑料」形容事件,日前還與太太及兒子天倫樂,力證夫婦恩愛如昔,婚姻未受影響。

現年43歲的黃浩然,早年與拍拖4年的富貴女友莫家嘉拉埋天窗,目前育有兩名兒子Kayden和Ransley,一家四口可謂幸福滿瀉,年前他患上罕見病「貝塞特氏症」,病愈後他感激太太多年照顧,夫妻情有增無減,今年12月就踏入結婚13周年。

不過,最近有讀者爆料,指Kaka與一名任職廣告界的已婚男子Ray關係非比尋常,爆料者提供幾張兩人的親暱合照,又附上疑是二人之間的大量私密短訊截圖,當中對話極為露骨,言詞曖昧,其中一截圖,女方還留言:「我需要一張床,同一個男人。」

面對「笑料」無損心情

黃浩然對於爆料一事,表現冷靜,還力撐愛妻,對她絕對信任,直言是笑料一則。被問到婚姻有否受影響,他以短訊回覆:「我哋好好呀,謝謝。」還附上一個笑臉公仔,心情看來未受影響。

事實上,黃浩然日前便以行動證明與Kaka恩愛如昔,當日下午約一時,他驅車接載太太及年約5歲的幼子Ransley離開位於渣甸山的豪宅直駛鰂魚涌。

帶仔買金魚邊行邊玩

落車後夫婦帶兒子前往附近一幢大廈,估計是湊囝囝上興趣班,逗留約一小時後,一家三口再往北角買金魚,期間Kaka與Ransley過馬路時,母子邊行邊玩,Kaka還緊箍兒子的頭令他笑個不停,三人及後於水族店揀金魚時,黃浩然還與兒子齊齊研究,Ransley不時興奮得頻頻拍手。買完金魚,一家再往附近食肆醫肚,離開時夫婦分工合作,Kaka照顧兒子,黃浩然則手持大袋戰利品尾隨,齊齊往取車返回寓所。

事件爆出後,兩夫婦一條心,兩人分別在社交網頻頻上載甜蜜合照放閃,當中不乏Kaka一臉冧爆、嘟嘴作狀親吻老公的合照,可見兩人依然Sweet。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