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岳華:C2:岳華加國病逝 妻女念佛送別 __,岳華,

再見大俠。「一代大俠」岳華前日在加拿大病逝,終年76歲,他在太太恬妮及女兒Faye陪伴下含笑而逝。岳華在影視圈別具地位,更是「溫哥華影視人協會」創會兼 ...


再見大俠。


「一代大俠」岳華前日在加拿大病逝,終年76歲,他在太太恬妮及女兒Faye陪伴下含笑而逝。岳華在影視圈別具地位,更是「溫哥華影視人協會」創會兼永遠榮譽會長,卸任後一直熱衷會務,該會昨日發悼文讚揚他20多年來,帶領協會籌募超過百萬加元(約600萬港元)善款。至於曾與岳華合作的蔡少芬,得悉消息後爆喊,大讚他真誠又紳士,極度不捨這位前輩!

曾主演經典電影《大醉俠》的邵氏男星岳華早前被指患糖尿病,健康轉差,去年一度失聯於朋友圈,但同年底健康見好轉,最後一次露面是今年8月在加拿大演出一連四場的舞台劇《寄不出的情書》,見他雖然身形消瘦,但精神不錯,妻子恬妮亦陪伴在側。當時他受訪曾感觸良多,稱演舞台劇的前後,身體不太好,卻膽粗粗答應演出,很高興得到空前成功,也向大家說自己身體OK。

姨仔恬妞心事重重

可惜「大俠」前日不敵病魔,撒手人寰,而恬妮和女兒一直陪伴在側,更緊握岳華雙手念佛12小時,他的好友張之珏透露是恬妮傳岳華逝世的訊息給其妹張寶之。另一好友林建明受訪時說:「尋晚10點收到朋友消息,話岳華啱啱喺溫哥華去世,入咗醫院只係兩日,恬妮唔想人打擾佢,估計多數係癌症,因為朋友8月時見到佢瘦得好厲害。」

至於岳華姨仔恬妞昨日為林敏驄執導的賀歲片《如珠如寶》在中環拍攝外景,面對姐夫逝世,她傷心得拒受訪。休息期間,見她神情肅穆,沒有笑容,顯得心事重重,跟身上一身桃紅色肥師奶打扮的喜劇造型,有很大反差。林敏驄則表示有安慰恬妞:「梗係會安慰,佢好專業,表情都交足戲。(畀佢休息幾日?)應該拍埋幾場,補埋戲就拍完。」至下午3時左右,恬妞完成拍攝後便登上七人車低調離開。

而岳華逝世消息一出,曾經跟他合作的藝人無不惋惜,當中蔡少芬(Ada)曾於2008年跟岳華合作的無綫劇《珠光寶氣》最近於深夜時段重播,劇中的忘年戀更令人印象深刻。事隔10年,兩人之後雖未有再合作,但Ada聽到舊拍檔逝世亦表現激動,昨日回應說:「嚇死我喇!好意外,我少睇新聞,好難過!」問到對岳華的印象,Ada忍不住爆喊說:「佢係好好先生,我好尊重他!他真係好有風度,又真誠又紳士!又敬業!我真係真係好唔捨得佢,好難過!」又指跟他合作好有安全感:「佢令我好安心,每一個動作佢要掂我嘅時候,會跟我講手會放喺呢度,令你覺得呢個長輩非常尊重自己。」

贈朱慧敏弟子規

在《珠》劇及《誰家灶頭無煙火》與岳華合作過的朱慧敏,受訪時盛讚這位前輩毫無架子,猶如老師一樣循循善誘:「同華哥有好多開心同美麗回憶,佢對後輩好好,好有耐性冇脾氣,對我都好好,佢送過《弟子規》畀我睇。(點解送畀你睇?)哈哈,因為華哥覺得我好乖,又有文采。佢真係一位君子、大俠。以前拍劇,華哥同烈哥(陳鴻烈)會喺片場講上海話,當時我好好奇,佢哋有教我講,而佢太太恬妮姐成日嚟探班,佢哋好恩愛。」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