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上海仔被捕:車Cam直擊50秒拉人過程 探員圍剿毒販速戰速決  __,郭永鴻,上海仔,

車Cam直擊警方50秒拉人過程。(互聯網)警方在紅磡鶴園街搗破3600萬元可卡因案,探員採取行動一刻,被在場車輛「車Cam」攝得其中一名疑犯的被捕過程 ...


車Cam直擊警方50秒拉人過程。(互聯網)


警方在紅磡鶴園街搗破3600萬元可卡因案,探員採取行動一刻,被在場車輛「車Cam」攝得其中一名疑犯的被捕過程,從片段所見,鶴園街設有兩條單程行車線,涉案灰色私家車停泊在路邊,其時一輛警方的白色七人車,沿鄰線逆線徐徐駛至,相信是以「車盾」阻擋,防止該私家車突圍逃走。

據了解,當七人車停在私家車對開後,4名早已在附近埋伏的探員,突然從四周衝出,迅速將車包圍,分別快速打開前座兩邊車門,其中一名探員撲入車內,當時車內僅得身穿黑衫及深色短褲司機,他被探員殺過措手不及,毫無反抗被制服。期間,再有3名男女探員亦衝來協助,氣氛緊張。當時街上行人稀疏,有擦身而過市民亦不知「差人做嘢」。

其後,探員將中等身材司機拉出車廂,伏在車上搜身後神情顯得慌張,隨即被探員反手戴上手銬拘捕押離現場。這時,負責擋路的七人車,亦功成身退緩緩褪後駛離,有受阻車輛司機,還以為七人車烏龍「行錯路」。而整個剿捕過程僅約50秒,有網民稱讚警方行動迅速,形容:「好似拍戲咁!」又估計警方已就是次行動部署良久,「差人伏咗你(疑犯)好耐喇!」

上海仔借病潛逃 ﹕http://hk.on.cc/fea/shanghai/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