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克林頓寓所奧巴馬辦公室CNN新聞社 發現疑似爆炸品 __,奧巴馬,

前總統克林頓與其妻希拉妮位於紐約市郊的寓所附近發現疑似爆炸裝置。(美聯社)美國中期選舉臨近,民主黨黨員卻接二連三收到疑似爆炸裝置。美國傳媒周三(24日 ...


前總統克林頓與其妻希拉妮位於紐約市郊的寓所附近發現疑似爆炸裝置。(美聯社)


美國中期選舉臨近,民主黨黨員卻接二連三收到疑似爆炸裝置。美國傳媒周三(24日)報道,凌晨在前總統克林頓與其妻希拉妮位於紐約市郊的寓所附近、前總統奧巴馬辦公室及CNN新聞社,發現疑似爆炸裝置。報道指,聯邦調查局人員及當地警方正調查事件。

當地警方指,當時是技術人員篩選郵件時發現爆炸裝置,更表示他們是沒有收到這些包裹的風險,因為常規郵件檢查程序中會發現潛在爆炸裝置。而今次發現的爆炸裝置與前日在索羅斯家中發現的相似。

美國億萬富翁慈善家喬治索羅斯,亦是民主黨主要捐助者,於周一(22日)在紐約州北部家中發現爆炸品,該裝置由一段約15厘米的管道填充爆炸性粉末構成,當時由炸彈小組技術人員引爆。聯邦調查局已展開全面的刑事調查,正調查三個包裹是否存在任何關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