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萌酷夾擊】Dior Tête de Mort粉色骷髏珠寶 驚艷萬聖節 __,Dior,

繼2001年的吸血鬼的未婚妻(LaFiancéeduVampire)系列、2009年的國王與皇后(ReinesetRois)骷髏頭再次成為Têtede ...




繼2001年的吸血鬼的未婚妻(La Fiancée du Vampire)系列、2009年的國王與皇后(Reines et Rois)骷髏頭再次成為Tête de mort全新珠寶系列的主角,由Dior珠寶創意總監Victoire de Castellane設計的新款「Tête de Mort永生骷髏」珠寶系,粉色骷髏用上粉紅石英、紫水晶與藍玉瓍三種寶石,走暗黑系卻帶點可愛,配合即將來臨的萬聖節主題!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