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冇得唱E神?】Neway被裁定侵權 7天內須刪除環球唱片全部K歌 __,E神,EASON,

 (資料圖片)
譚詠麟、張學友、陳奕迅及陳慧琳等歌星所屬的環球唱片,不滿卡拉OK連鎖集團Neway使用翻版K歌錄像,去年入稟高等法院索償,並要求下令Neway刪歌。高 ...


譚詠麟、張學友、陳奕迅及陳慧琳等歌星所屬的環球唱片,不滿卡拉OK連鎖集團Neway使用翻版K歌錄像,去年入稟高等法院索償,並要求下令Neway刪歌。高等法院今午頒下判詞,裁定環球勝訴,下令Neway須於7天內刪歌,並支付懲罰性訟費。



法官陳江耀在判詞指,Neway Music Limited及另外23名被告公司承認由2015年7月1日至今年10月2日使用環球的卡拉OK音樂錄像,其後停用,並稱旗下卡拉OK伺服器及系統已沒有侵權歌曲。法官判詞中聲明,上述24間被告公司的確侵犯了原告環球唱片有限公司版權作品的版權,下令Neway一方從卡拉OK伺服器系統移除翻版歌曲,並需交出或銷毀翻版歌的複製本,不得留底。



【案件編號:HCA1738/17】



記者伍嘉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