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Fiona「仆」住宣傳新劇 Chilam唔講冰冰逃稅 __,Chilam,Fiona,冰冰,李冰冰,范冰冰,薛凱琪,張智霖,

薛凱琪昨日在台上不慎摔倒,被身旁的Chilam(中)取笑。
薛凱琪昨日在台上不慎摔倒,被身旁的Chilam(中)取笑。張智霖(Chilam)、薛凱琪(Fiona)、梁漢文及泰國變性人Poyd等昨日在西九龍區出席 ...


張智霖(Chilam)、薛凱琪(Fiona)、梁漢文及泰國變性人Poyd等昨日在西九龍區出席ViuTV劇集《蝕日風暴》記者會,Fiona在台上準備分享拍戲感受時不慎摔倒,卻被身旁的Chilam取笑說:「呢啲就係你嘅報應。」



薛凱琪 薛凱琪

對於范冰冰涉及內地逃稅風波被罰款8.8億人民幣,Chilam說:「人哋嘅嘢,加上咁大件事,唔講。」提及內地廣電總局頒令,藝人於一季綜藝節目酬勞不能超過一千萬人民幣,他說:「有留意,因為有份參與,覺得奉公守法,娛樂大眾為最重要,收入唔係重點,要跟番當地工作秩序。」

採訪:張俊銘

攝影:沈健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