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杉原杏璃:G奶乳帝杉原杏璃宣布嫁執董 __,杉原杏璃,

G奶乳帝杉原杏璃結婚喇!擁有35G魔鬼身材的36歲日本水着女星杉原杏璃,昨日宣布已於本月20日與音樂出版公司的執行董事結婚。杉原杏璃在網誌宣布已為人妻 ...


G奶乳帝杉原杏璃結婚喇!


擁有35G魔鬼身材的36歲日本水着女星杉原杏璃,昨日宣布已於本月20日與音樂出版公司的執行董事結婚。

杉原杏璃在網誌宣布已為人妻,丈夫是由朋友介紹,對方一直以朋友身份長期支持她,令她大受感動,她也被對方有如少年那樣的率真吸引,漸漸產生與男方結婚的念頭。

杉原杏璃於2002年加入藝能界,因擁有火辣G Cup身材,被稱為「G奶乳帝」,2017年她正式告別水着寫真界,因擅於投資股票,被稱為財技藝人。杉原在網誌公開婚紗相,她表示婚後仍會繼續工作。粉絲獲悉偶像婚訊後,紛紛留言祝賀婚姻幸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