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iPhone:搶試iPhone XR! 性能媲美Max __,iPhone X,iPhone,

純白包裝印有新機正面,並可從邊框分辨機身顏色。配件則跟舊iPhone相若,主要是抽走了3.5mm轉插線。(陳志滔攝)iPhoneXR本周五(10月26 ...


純白包裝印有新機正面,並可從邊框分辨機身顏色。配件則跟舊iPhone相若,主要是抽走了3.5mm轉插線。(陳志滔攝)


iPhone XR本周五(10月26日)才正式賣街,不過小記今日已快人一步取得真機,即刻同大家來個快速開箱!

新機秉承廠商傳統,採用了長方形簡約包裝,外盒以白色作主調,盒面印有iPhone XR正面圖片,大家可透過手機邊框分辨顏色,例如今次取得的是珊瑚色,圖片內的邊框便是珊瑚色,識別不算困難。當然若改用機背圖片,識別顏色就更加容易。

開盒一看,裏面有手機本體、三腳火牛、USB線、SIM卡針、說明書及EarPods,並如XS系列般抽走Lightning至3.5mm轉接線,配件一眼睇晒。XR跟XS一樣設有玻璃機背,並以鋁金屬作為邊框,用料較XS系列遜色,不過就比當年同樣多色的塑膠iPhone 5c要硬淨紮實!重量介乎XS與XS Max之間,拎上手唔算重,上下平衡度高,6.1吋屏幕單手操作也比XS Max容易。全新珊瑚色接近橙色,論搶眼程度不及紅、黃、藍,但跟其他色一樣是實色,印上指模都唔多覺!

新機用上Liquid Retina HD屏幕,屏幕黑邊比XS系列闊,同時解像度及像度密度只有1,792×828及326 ppi,比XS的2,436×1,125及458ppi算是大幅下降。不過以上只是數字遊戲,講真肉眼看畫面依然銳利;反而XR對比度只有1400:1,不設HDR顯示,用的又是LCD面板,在顯示高光位或暗位時就有明顯差別,層次感比起用OLED的XS Max略為不足。不過個人就喜歡它稍稍偏向暖色,而且一分錢一分貨,一般睇相煲劇絕對收貨。

XR用上A12 Bionic處理器,跟XS系列同級,《Geekbench》單核及多核測試分別跑出4,796分及11,383分,跟XS Max相若。另外,XR只有單鏡頭,雖然沒有了XS系列的2倍光學變焦鏡頭,但一樣設有4-LED原色調閃光燈,並玩到人像模式、淺景深及Smart HDR,只是主鏡頭只支援自然光、攝影棚光及輪廓光,要用前鏡影先有番舞台及黑白燈光,損失不算大。實測見,開鏡頭、對焦及存相跟XS Max一樣快,相片成像也優質。小記也試了Face ID,解鎖速度差不多跟XS Max同步,惟留意XR並沒有配備3D Touch功能,方便性就要略略扣分了!

規格表

處理器:A12 Bionic

容量:64GB/128GB/256GB

屏幕:6.1 Liquid Retina HD

解像度:1,792×828像素,326ppi

後置鏡頭:1,200萬像素廣角

前置鏡頭:700萬像素

支援SIM卡:雙nanoSIM

防水防塵:IP67

作業系統:iOS 12

體積:150.9×75.7×8.3mm

重量:194g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