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全智賢:勁溫馨!全智賢晒腿偕夫陪囝囝LA逛書店 __,全智賢,

全智賢與大仔及老公在LA行書店被捕獲。將於月底迎接37歲生辰的韓國靚媽全智賢,前年2月誕下長子後,再於今年初誕下次子,已火速回復索爆身段的她,繼續狂接 ...


全智賢與大仔及老公在LA行書店被捕獲。


將於月底迎接37歲生辰的韓國靚媽全智賢,前年2月誕下長子後,再於今年初誕下次子,已火速回復索爆身段的她,繼續狂接拍廣告吸金,最近亦頻頻亮相公開活動,並預告將於明年復出,又獲斟演出由編劇洪氏姊妹執筆的新劇。

而日前在首爾出席代言品牌活動的全智賢,也不忘抽空陪伴家人,更一家人飛到美國度假。韓媒今日公開全智賢與老公及大仔於昨日現身洛杉磯的大型商場,穿上黑色短裙的全智賢晒腿現身,與丈夫及大仔一齊到商場的書店閒逛,其夫崔俊赫十足廿四孝爸爸,不時抱起囝囝,搭電梯時亦細心睇齊囝囝,令全智賢可以放心行街。而今年1月底才出世的細仔則未見同行,據悉當日全智賢在書店主要陪大仔選購玩具及兒童書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