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周潤發:【無欲無求】周潤發Lifestyle空前絕後 __,周潤發,

幾乎係冇可能做得到!巨星周潤發接受訪時談到他的捐款計劃,準備將自己的全部財產56億港元捐給慈善機構。發哥稱每月僅花費6000多元,兩年前仍用着舊式手提 ...


幾乎係冇可能做得到!


巨星周潤發接受訪時談到他的捐款計劃,準備將自己的全部財產56億港元捐給慈善機構。發哥稱每月僅花費6000多元,兩年前仍用着舊式手提電話,並用上了17年,才開始轉用智能手機,就算買衫都常在折扣店選購。他說:「我不為別人穿衣服,只要我覺得它很舒服,那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其妻子陳薈蓮亦於數年前,為了支持發哥而建立了慈善機構,發哥笑說:「錢不是我的,我只是暫時保管它。」並稱錢並不是幸福的源泉:「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幸福和正常的人。生活中最難的事情不是你賺多少錢,而是如何保持一種平和的心態,以一種簡單而無憂無慮的方式度過餘生。」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