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谷奶Lynn三代同堂出巡 為孖女打孖掃貨 __,Lynn,熊黛林,

因谷奶而明顯升cup的熊黛林,昨日與母親(左)帶埋孖女現身中環。
因谷奶而明顯升cup的熊黛林,昨日與母親(左)帶埋孖女現身中環。靚媽熊黛林下周三38歲生日,她16年嫁予郭可盈胞弟郭可頌,今年4月誕下孖女Kaylor ...


靚媽熊黛林下周三38歲生日,她16年嫁予郭可盈胞弟郭可頌,今年4月誕下孖女Kaylor及Lyvia,她就忙於湊女。昨日下午5時,熊黛林與媽咪及5個多月大的孖女,三代同堂出巡中環掃嬰兒用品。



一行五人到嬰兒用品店瘋狂掃貨,看中的東西更「打孖上」。

一行五人到嬰兒用品店瘋狂掃貨,看中的東西更「打孖上」。

戴上黑超的熊黛林甚有闊太feel,可能因為谷奶,穿上貼身裙的她上圍十分突出。他們在嬰兒用品店內掃貨,尤其專攻嬰兒餐具、童裝及暖奶器,因為生孖女,買甚麼都要打孖。只見孭住外孫女的熊母,不時逗孫仔玩。而熊黛林為免母親太累,先安頓媽咪坐下休息再瘋狂掃貨。之後熊黛林發現記者,亦很友善打招呼,更笑說:「我有排買。」

採訪、攝影:朱志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