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謝天華再做老竇 囡囡Mia出世 __,謝天華,

謝天華昨日黃昏在微博公佈囡囡已出世。
謝天華昨日黃昏在微博公佈囡囡已出世。現年51歲謝天華,05年與太太李天恩(Tina)結婚13年,Tina大前年一索得男,為他誕下兒子謝浩飛(天天),現 ...


現年51歲謝天華,05年與太太李天恩(Tina)結婚13年,Tina大前年一索得男,為他誕下兒子謝浩飛(天天),現在已經3歲。今年4月天華再報喜,透露45歲的太太再次懷孕,更披露Tina今胎陀女,湊成一個「好」字。



謝天華囡囡Mia出世,為謝家湊成一個「好」字。微博圖片 謝天華囡囡Mia出世,為謝家湊成一個「好」字。微博圖片

剛剛為電影《黃金兄弟》忙完宣傳的天華,昨日黃昏6時左右,在社交網宣佈女兒已經出世,天華分別上載兩張相片,一張是B女單人照,另一張則是他抱着女兒,又以女兒身份留言:「我來了,先跟大家打個招呼!我叫Mia體重2.88kg(6磅5安士),祝願各位哥哥姐姐身體健康。」獲不少網民送上祝福。

撰文:李察




鍾意就快D Share啦!